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今飞控股集团:年产30万吨再生铝资源项目在云南富源签约、落户

2019-07-24 09:37:59 来源: 今飞

  7月23日上午,富源县人民政府和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再生铝资源项目”签约仪式在云南·富源森岳酒店举行。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正阳,曲靖市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曲靖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富源县委常委、县长陈志,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葛炳灶、副总裁冯红、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宇以及富源县各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葛董表示今飞自2015年11月与富源县结缘后,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相继实施、建设了汽车铝合金轮毂项目、摩托车铝合金轮毂项目、汽车变速器零部件项目以及今飞御锦园产城融合项目等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落地离不开省、市、县各级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富源县政府的保姆式服务。“年产30万吨再生铝资源项目”落户富源,正是对富源县良好投资环境的认可。另外,再生铝资源项目是在国家大力推进环保治理、垃圾分类的大背景下展开的,项目的签约将为工业园区补充原材料、解决源头资源问题提供有力保障,整个项目的建设将为园区铝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对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都有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