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5月巴西铝产量继续下滑

2019-07-23 10:04:1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据巴西铝业协会,5月,巴西原铝产量5万吨,较2018年同期下降3.1%。却是今年迄今为止小的月度百分比下降,较4月的4.84万吨,环比增长3.31%。

  1-5月,巴西原铝累计产量24.54万吨,同比下降20.1%。2018年巴西原铝总产量65.9万吨。

  巴西原铝产量下降已影响到南美铝产量。5月份,区域原铝产量8.6万吨,同比下滑8.51%。

  巴西铝业协会成员包括CBA铝业、美铝、必和必拓及诺贝丽斯。

  巴西在全球铝生产中地位斐然,位居前十,虽然近年来在全球上游产业链中的排名略有下滑,但仍是铝集成产业链条的主要参与者,拥有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和原铝生产产业链。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