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明航汽车受邀参展2019亚洲汽车轻量化展览会 新品亮相引关注

2019-07-11 11:27:51 来源: 有色宝

  7月10日至12日,2019亚洲汽车轻量化展览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明航汽车携旗下42.3m3铝合金普通液体运输半挂车受邀参展。据了解,此次参展车型为明航汽车新研发产品,重量之轻,安全性能之高,再一次刷新国内记录,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明航汽车受邀参展2019亚洲汽车轻量化展览会 新品亮相引关注

  在这场汽车轻量化行业盛会上,明航汽车从多角度对公司的综合实力及主导产品进行了展示。42.3m3铝合金普通液体运输半挂车,罐体采用无纵梁结构,筒体选用5182材质,铝合金蒙皮保温,实现国内同类产品自重轻,安全性更高,同时通过变截面结构,降低整车重心,在使用过程中实现了卸料无残留,吸引了与会、媒体及国内外展商驻足了解。

  现场巡展期间,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引领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陈全训一行走进明航汽车展位,围绕公司展示的42.3m3铝合金普通液体运输半挂车着重进行讲解。

  参展期间,参展商对明航汽车的品牌实力、产品质量及管理模式有了更为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展出产品表现出兴趣。通过深入洽谈交流,双方合作意向浓厚。

  明航汽车相关负责人孙震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多年来,明航汽车专注于轻量化汽车自主研发和生产,在质量管控、技术革新、客情维护、品牌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并取得突破式进展,逐渐发展成为业内标杆性品牌。此次重点推出的42.3m3铝合金普通液体运输半挂车是品牌深入贴合市场需求,经大量研究、试验、测试方推广上市的新型产品,展示了品牌服务市场需求、助力行业发展的诚心和信心。下一步,明航汽车将在设计、材料、结构、性能等方面持续发力,开发新产品,拓展大市场,继续引领行业潮流,以推动明航汽车乃至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