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诺贝丽斯与MRS签署铁路运输协议

2019-06-12 11:26:5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据报道,位于亚特兰大的铝生产商诺贝丽斯和巴西铁路运营商MRS Logística 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轧制铝卷和再生铝产品运输合同。

  此份协议是Novelis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Pindamonhangaba工厂扩建规划的一部分。据报道,扩建投资资金为6.5亿雷亚尔(1.69亿美元),包括修建一条连接工厂到MRS铁路线枢纽。

  此次扩建将助于改善诺贝丽斯在圣保罗州Santos港口和里约热内卢州Itaguaí港口的物流运输系统。

  诺贝丽斯在去年11月宣布投资时表示,公司在南美洲主要是针对罐料领域进行扩建。扩建后,Pindamonhangaba工厂的铝板产能有望达到68万吨/年、再生金属产能45万吨/年。工程预计2021年完成。

  在巴西,诺贝丽斯另有两家轧制厂和一家冶炼厂。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