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韦丹塔将建汽车部件加工项目

2019-06-04 15:04:22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韦丹塔(Vedanta)计划与奥里萨邦州政府合作在Jharsuguda建立一座金属产业园。拟议的合资企业将依托韦丹塔的铝在园区内建设汽车配件生产项目。

  过去几个月内,韦丹塔已与汽车装配厂商们进行协调,并签订协议。除了一些其他的汽车用品,韦丹塔着重于合金轮毂项目。“我们正在与奥里萨邦政府进行谈判,建立一家金属产业园,园内配套汽车配件生产设备。计划目前还处于积极的讨论阶段,政府将提供土地,与韦丹塔成立合资企业。”韦丹塔新任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Ajay Kapur表示。

  该产业园是韦丹塔扩大价值曲线计划的一部分。除了增值之外,根据中期规划,该公司还希望将金属产能从200万吨增加到300万吨。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组建团队阶段,韦丹塔已占有印度40%的铝市场。一旦此项目施行,韦丹塔在地位将会更上一层楼。

  去年11月,经奥里萨邦政府批准,韦丹塔耗资648.6亿卢比,对Lanjigarh氧化铝厂进行扩建,计划将金属产能提升至600万吨/年。Jharsuguda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20.4亿卢比。

  两轮机动车蕴藏着大约200亿卢比的投资潜力。数据显示,印度两轮机动车市场每年需要大约3500万只车轮,印度本国仅提供1300万只车轮,其余主要进口自中国。

  而印度政府对于进口自中国、泰国和韩国的四轮车轮毂征收反倾销税已有五年之久。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