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Hindalco:在五年内将增值产品产量翻一番

2019-05-22 17:18:0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Aluminium Insider报道称,印度铝工业公司(Hindalco)计划今年将投资260亿印度卢比(3.7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资金用于提高Utkal氧化铝精炼厂扩建速度,并在五年内将增值产品产量翻一番。

  Hindalco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值产品的产量提升至30万吨/年达到60万吨/年,并终将增值产量提高到100万吨/年。公司迄今为止已经花费了1000万卢比,在Gujarat新建了一家挤压工厂、提升Hirakud和Aditya铝轧制能力。

  此外,Hindalco还表示公司正致力于将Utkal氧化铝厂年产能再提升50万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