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9全国铝门窗幕墙展:专访广亚铝业

2019-03-22 16:03:10 来源: 有色宝

  3月4日,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25年专注建筑铸就展会品牌先锋,25年精英荟萃成就展会规模之宏大,世铝网作为展会的特邀媒体,致力于对该行业盛会进行报道,以下为世铝网记者采访广亚铝业视频 :

2019全国铝门窗幕墙展:专访广亚铝业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亚铝业)位于中国铝业之都——佛山南海。自1996年创立至今,伴随着中国建筑和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现已成长为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其中南海基地26万平方米,三水基地36万平方米、山东临沂基地38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30亿元,员工5000余人,年产能达70万吨的知名大型现代化铝型材制造企业。作为国家生态建材示范企业、建设部建筑铝合金型材定点生产企业,广亚铝业专业生产各种建筑、工业、家装用铝型材,同时公司还是欧洲两大门窗系统的授权生产企业,拥有中国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企业五强、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供应商、广州省出口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