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广亚铝业&同框门窗登临第25届广州门窗展

2019-03-06 14:19:26 来源: 有色宝

  3月4日,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广州门窗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和南丰会展中心双馆联动举行。本届展会再创历史新高,展馆面积扩大到10万平方米,超700家展商和60000名专业买家与会。广亚铝业已连续12年登临门窗展。

  今年是广亚铝业携同框门窗新品牌参展。为借展会契机,快速扩大新品牌知名度,广亚特别推出了九大系列拳头产品,主打极简和中国风以向潮流致敬!如极简窄框折叠窗、窗纱一体组合窗;新中式仿古门、窗纱一体组合窗等。

  因展品选择精准、做工优良,今天广亚4B15展位观展者人山人海,据公司营销中心带队负责人介绍,截止闭馆,共有约50000人莅临广亚展位,一时风头无两。

  按惯例,广亚今日受邀接受了铝道网和世铝网的采访。公司总工程师陈杰还接受了广东省门窗协会的视频专访。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