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组团参展2019武汉门窗展

2019-01-18 11:48:13 来源: 有色宝

  “好门窗 佛山造”佛山门窗企业在中外门窗行业享有声誉。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经过考察2018第10届武汉门窗展览会之后,则参与于3月21-23日在武汉国博中心举办2019第11届武汉门窗展,与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节能门窗分会、湖北省玻璃行业协会、武汉门窗协会、武汉/荆州/信阳/荆门/随州/咸宁建筑装饰协会、武汉玻璃行业协会、武汉铝业行业协会、监利县铝业协会、英山县门窗行业商会等28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本次展会。

  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将在本次展会设立特装展台,全面介绍协会发展状态,与湖北同行们进行交流。履行好“组织业内经验交流、招商引资和产品推介促销活动,推广典型经验和现代的营销方式,帮助会员单位开拓市场和产品销路,向国内外大力推荐‘佛山门窗’品牌”的服务范围。经过协会商议,副会长香港朗盛门窗(佛山)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将精心展出。同时广东高登门窗、佛山铧威铝业(奇巧旋转门窗)、佛山久尚门窗、佛山坚木朗门窗、佛山耀壹五金、佛山特顺五金、佛山迅杰五金、广东同进门配等企业均将一并亮相。

  佛山市门窗业协会是佛山市从事门窗制品生产、销售的企业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下设秘书处、纱窗行业分会、门窗配套分会以及“佛山门窗”标准联盟、“佛山门窗”爱心救助基金监管会和“佛山门窗大学”,并在上海、山东、湖北、湖南、浙江、内蒙古自治区等地近二十个市、区、县设有驻地办事处。

  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参展团到来,提升2019武汉门窗展品质,彰显武汉门窗中外名品交相辉映风采。(详情咨询:张玉 027-82439286  15972141556同微信)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