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韦丹塔计划在20财年对Lanjigarh氧化铝精炼厂提供3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2019-01-03 11:30:1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金属与矿业巨头韦丹塔公司计划在下一财年对印度奥里萨邦Lanjigarh氧化铝精炼厂提供2.5~3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韦丹塔拟以逐年递增的方式将氧化铝产能提升至600万吨/年,目前该企业产能为200万吨/年。

  该公司希望在两年内收回投资金,依靠采购当地铝土矿削减物流成本。

  韦丹塔与国有企业奥里萨邦矿业(Odisha Mining Corporation)签订了长期供应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奥里萨邦矿业Kodingamali矿山所开采铝土矿的70%将供应给韦丹塔Lanjigarh氧化铝厂。随着矿山的开采进程推进,韦丹塔预计每个月可采购到25万吨铝土矿。

  在阶段,Lanjigarh冶炼厂预计将产能扩大至400万吨/年。本财年期末,韦丹塔预计该氧化铝厂出口量将达到200万吨。因韦丹塔的氧化铝生产成本远低于目前的进口价格,公司认为扩大氧化铝产能利润明显,大有可为。

  18财年末,韦丹塔原铝产量170万吨。到2021财年,公司计划提升原铝产能至400~450万吨。

  关联阅读

  韦丹塔将在2021财年之前将其氧化铝进口量限制在50万吨/年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