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五星现货中心”参评企业线上库存量大揭秘!

2018-11-21 16:18:09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自10月22日启动以来,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从网络人气投票、专家评审选拔、线上线下库存联动等多个采购用户密切关注的考察点出发,广发“英雄帖”,得到了铝行业800余家企业热情参与。目前,该活动已进入榜单揭晓倒计时,榜单排名龙争虎斗、火花四射、难解难分。

  在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时代,产品库存量成为客户选购时的考量因素之一。尤其是铝行业,产品采购量庞大,交期要求严格,因此,公开透明的线上库存量重要性可见一斑。以下为参评五星现货中心活动、线上库存量完备的企业名单,特此发布,以示公开,以飨客户:

  上海鑫优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伟业有研金属材料

  瑞升昌铝业(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太航金属有限公司

  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

  上海协程铝业有限公司

  东莞硕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语亚铝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亿辰铝业有限公司

  天津京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龙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横峰县宏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