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诺贝丽斯拟出资1.75亿美元扩张巴西铝业务

2018-11-15 10:51:25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铝轧制产品供应商诺贝丽斯(Novelis)表示,将在Pindamonhangaba工厂投资1.75亿美元,扩大公司在巴西的铝生产和回收能力。诺贝丽斯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在1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11,000名员工。

  Pindamonhangaba工厂位于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之间的帕拉伊巴州山谷(Paraíba Valley),目前正在扩建,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罐料客户。

  此次投资将会让诺贝丽斯的铝轧制产量提高10万吨,回收能力提高6万吨。该投资还将用于开发新的供水系统,并获得约90英亩的土地以便未来发展利用 。

  Pindamonhangaba工厂扩建工作预计2019年2月开工,2021年完工。

  扩建工程完工后,Pindamonhangaba工厂铝板产能将达到68万吨/年和回收能力将达到45万吨/年。该扩建项目预计将在该地区创造约50个新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