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诺贝丽斯:肯塔基州汽车铝板项目预计2020年中期投产

2018-11-06 16:22:4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诺贝丽斯发言人周一表示,公司投资3亿美元的肯塔基州汽车铝板制造厂预计2020年中期投产。

  Mike Touhill表示,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年产能20万吨。

  诺贝丽斯2019财年第二季度铝出货量889,565吨,较之去年同期的884,053吨,同比增长1%。

  上周五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诺贝丽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Fishe表示中国汽车市场表现强劲,尽管受中美贸易战影响,消费者对购买新车的态度越来越谨慎。

  对于北美和欧洲市场,诺贝丽斯也注意到消费者们更青睐于大型汽车,如用铝含量高的suv和皮卡等。

  Fisher还看好铝在包装行业的应用,如铝罐。他表示,铝仍然是许多品牌的包装选择,未来几年该市场可能还会增长。

  Fisher表示,诺贝丽斯正协商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铝轧制品生产商Aleris,根据诺贝丽斯7月26日公布,有望在9至15个月内完成收购。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