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奥里萨邦批准韦丹塔、印度国家铝业、印度铝工业公司扩建计划

2018-11-06 11:07:15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奥里萨邦政府上周六批准了价值2584.5亿卢比的投资建议书——批准印度国家铝业、印度铝工业公司、韦丹塔和Chiripal Poly Films四家企业建设六个大型制造工厂。

  在总投资额为2584.5亿千万卢比的投资计划中,仅韦丹塔就已提议投资1422.3亿卢比。主要用于铝业务的项目建设:一是投资648.3亿卢比用于扩大Lanjigarh精炼厂产能。二是投资124亿卢比用于扩建Bhurkhamunda铝冶炼厂。另外韦丹塔还提议投资650亿卢比建设烧碱和化学副产品工厂。

  印度国家铝业的投资项目是生产铝合金车轮、铝箔、铝轧制产品和挤压件。

  印度铝工业公司投资项目是耗资500亿卢比在Sambalpur区建设铝扁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