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18铝行业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榜单总票数、参评企业量双双高增长,速来pick!

2018-10-26 16:52:0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互联网作为企业扩大销售渠道便利的途径之一以及打响知名度的助手,电子商务应用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有色宝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综合考察企业需求及市场反馈后,有色宝特举办2018铝行业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加大企业互联网宣传力度,助推现货中心行业地位再创新台阶是本活动宗旨。

  目前该活动已进行到第四天——实现榜单票数及参赛企业数量双增长!参评企业由投票开启之初的37家现已增长至57家。同时受到了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天成彩铝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新银百铝业有限公司、广东百银铝业有限公司、江苏财发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京陇铝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厂家的强烈认可及广泛参与。

  活动榜单实实时更新,26日企业为:

  北京太航金属有限公司

  瑞升昌铝业(北京)有限公司

  山东远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隆希铝业有限公司

  江苏凯华铝业有限公司

  上海鑫优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东莞硕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伟业有研金属材料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