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山东裕航参展2018德国铝工业展览会 高精尖产品引关注

2018-10-17 10:25:31 来源: 有色宝

  10月9日,备受全球铝业瞩目的重量级行业展会——德国铝工业展览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参展团携旗下多款高精尖产品亮相,引起与会客商广泛关注。

  此届展会,除导电轨、集装箱型材等常规产品外,山东裕航合金公司还展出了各类车体型材、车用锻打棒材、7系航空产品、轻量化型材等多款轻质高强产品。通过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产业设计生产理念,观摩产品实物,不少客商对裕航合金型材产生浓厚兴趣,同该公司业务人员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据了解,通过多年市场发展,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在国内铝行业实力渐渐显露。凭借的自动熔铸炉、涵盖10-125MN优势突出的全数控生产线及优质研发、生产、推广团队等软硬件资源,山东裕航合金产能激增。旗下主导研发的多款铝型材广泛应用于国道交通、航空航天、汽车生产、电子产品及其科学技术领域,产品收获赞誉不断,成为国内铝行业重要发展力量。

  近年来,秉承“超大铝材者”企业愿景,山东裕航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大力支持研究新工艺,研发新产品,革新技术,优化产能,真正构建现代化发展型企业。下一步,山东裕航合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号召,依托区域铝资源优势,研发生产更多质效更优、含金量更好的优质产品,积极投身市场,为推动本土品牌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