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十五届中俄双边新材料新工艺研讨会的第 一轮通知

2018-10-16 08:46:02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中俄双边新材料新工艺研讨会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与前苏联科学院巴依科夫研究院、强度物理及材料科学研究所于1991年共同倡议组织的每两年轮流在中国和俄罗斯召开的学术会议,至今已召开了十四届,会议的规模和范围逐步扩大,研讨会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中俄两国科技人员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已成为两国冶金材料界具有代表性的学术会议,得到了两国政府和中俄两国共同组建的“二十一世纪和平、友好、发展委员会”的支持。第十五届中俄双边新材料新工艺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5-18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办。热烈欢迎有关的生产、设计研究和管理方面的人士踊跃投稿并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单位

  中方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工程院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金属学会

  中国航空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

  俄方组织单位

  联邦科研机构管理局

  俄罗斯科学院

  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

  俄罗斯科学院A.A.巴依科夫冶金材料研究院

  俄罗斯激光信息研究院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强度物理与材料研究所

  俄罗斯科学院库纳科夫普通化学与无机化学研究所

  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报到

  2019年10月16-18日  会议

  会议地点

  俄罗斯索契市

  会议主题

  主题:金属、陶瓷与复合材料

  议题:

  1)航空航天材料;

  2)新能源材料(含蓄电池材料);

  3)电子技术材料;

  4)生物医用材料;

  5)金属、贵金属及高纯材料;

  6)节能环保新材料、绿色工程材料,催化剂;

  7)表面工程技术与材料;

  8)激光信息技术制造复杂形状制品,增材制造;

  9)材料冶金过程新工艺新技术;

  10) 功能材料(含难熔金属,特硬材料及磁性材料)。

  会议语言

  中文、俄文和英文。

  会议论文用英文书写;大会报告可用英语、汉语和俄语,会议组织现场翻译;PPT墙报可用中俄文对照或英文。

  征  文

  大会报告共20篇(中、俄各10篇),其余论文将通过墙报形式进行交流。

  会前出版论文集。论文摘要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到大会秘书处。摘要不超过500个中文字或300个英文字,摘要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

  有论文的参会人员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论文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到研讨会秘书处。论文用英文撰写,内容应不超过8页A4纸(12号字,1.5倍行距,页边距2.5厘米)。用Word文档编辑,应包括:作者姓名(用拉丁字母拼写),工作单位,地址,电话,E-mail地址,摘要,论文。

  报  名

  无论有无论文均欢迎参加会议进行交流和讨论。所有准备参会的代表请将回执表于2019年4月20日前发送到研讨会秘书处,或登录www.nfsoc.org.cn获取电子版回执表进行报名,以便及时收到会议的有关信息。

  参会人员收取会议费300美金,在研讨会举办地点报到时缴纳,食宿费用另付。在俄期间的食宿、技术考察等各项具体费用将在第二轮会议通知中告知。

  组委会成员

  中方组委会

  主   席:陈全训

  副主席:贾明星 赵晓晨

  委  员:

  干  勇 王崇愚 周  廉 左铁镛 曹春晓 黄伯云 邱定蕃 张  懿 何季麟 孙传尧 屠海令 张兴栋 刘炯天 周克崧 邱冠周 严纯华 段  宁 李仲平 桂卫华 谢建新 彭金辉 聂祚仁 刘祥民 孙加林 胡岳华 杨  斌 陆志方 张平祥 张洪国 孙  健 周  荣 郑文堂 李培杰 王兆文 夏晓鸥 邱显扬 戴圣龙 李晓红 朱绍武 樊大林 陈  伟 吴润华 刘  敬 吕维宁 田志凌 熊天英 卢世刚 刘希政

  研讨会秘书处

  秘书长:张  强

  秘   书:谢  刚    手机:15010016495

  座机/传真:010-63965282

  E-mail:15010016495@163.com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2号  邮编:100814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