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金鑫发铝业积极布局全球 魅力绽放巴西圣保罗门窗展

2018-09-21 16:46:25 来源: 有色宝

  2018年9月12——15日, 巴西圣保罗门窗展在圣保罗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金鑫发铝业总经理王强带领公司外贸人员奔赴巴西圣保罗,精彩亮相展会现场。

  作为安义铝型材企业的金鑫发铝业,凭借优质的产品与强大的生产能力,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更以先行者的姿态率先走出了国门。公司产品成功出口菲律宾、越南、缅甸、泰国等“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同时在墨西哥、南美各国都可以看到金鑫发铝业的身影。此次布展巴西,正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巴西市场,积极布局全球,让金鑫发铝业服务和造福全球。

  深入交流 赢得品牌认知

  全球市场,每个市场的成熟度不同,国家之间更有着文化、经济、法律、政治和监管体系上的差异,市场环境错综复杂,相比起占据先机的本土竞争对手,金鑫发铝业在市场、品牌、渠道等方面难免处于落势。

  针对于此,公司在进入市场之初,便制定了海外扩张战略。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公司积极参与众多行业研究会议与展会,逐渐积累了各大区域市场对于金鑫发铝业的品牌认知。通过针对性的研究市场环境,加强品牌形象建设,打通营销渠道,金鑫发铝业变“走出去”为“走进去”。

  严把产品质量,跨越外销门槛

  相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市场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准入门槛也比较高。在这方面,金鑫发铝业严把质量关,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环节的监控,以及出厂检测,公司早已形成了一套成熟而严苛的标准化作业系统。在此基础之上,金鑫发铝业更是和国内诸多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多家高校的科研、实验基地。依托于国家科研机构与强大的企业内部研发团队,金鑫发铝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研发新产品,确保了其产品品质的持续进步,在开拓市场的过程中抢占先机,赢得了巨大优势。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