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韦丹塔资源公司560亿卢比扩建奥邦氧化铝厂

2018-08-20 14:47:57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韦丹塔资源公司表示,公司已获得批准,将其位于奥萨利邦的Lanjigarh氧化铝厂扩产至600万吨/年,并已与阿联酋全球铝土矿公司签订了铝土矿合同。

  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扩张可能涉及560亿卢比的投资。奥里萨邦工业部主秘Sanjeev Chopra说,国家去年批准了这一扩建计划。

  公司氧化铝和电力CEO Dixit表示,公司在奥里萨邦Niyamgiri铝土矿山开发计划受到了当地环保人士的阻扰,但公司仍会专注奥里萨邦当地矿山开发。

  目前,公司的铝土矿需求量为600万吨/年,扩产后将会达到1800万吨/年。公司铝土矿需求量有一半来自于进口。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