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瑞典Granges公司暂停在美建立铝合资企业计划

2018-08-20 11:51:3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瑞典铝型材生产商Grange周五表示,已终止与日本三菱铝业(Mitsubishi Aluminum)在美国组建合资企业的计划,原计划合资企业用以生产钎焊汽车换热器的铝材料。

  Gran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range已决定停止在北美组建合资企业的计划,因为鉴于目前的情况,从风险回报的角度来看,该项目对Grange不够有吸引力。”

  “不过,Grange和三菱将继续就未来的商业机会展开对话,”报告补充道。

  去年11月,Grange宣布了合资公司的计划,同时也公布了在田纳西州开始建设价值1.1亿美元的铝轧制厂扩建计划。该计划有望将田纳西州亨廷顿(Huntingdon)铝轧制厂产能提升20%,由176,369吨/年增加到220,462吨/年,预计将在2019年完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