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受益铝价上涨 Press Metal集团二季度净利润增长

2018-08-16 11:49:12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东南亚大铝冶炼厂Press Metal集团日前表示,受益于铝价增长,公司二季度营收增加7%。除此之外,美元表现强劲同样为公司营收做出贡献。

  然而,由于巴西氧化铝供应链断裂,原材料价格上涨抵消了这些优势。

  公司二季度净利润攀升至6060万令吉,营收增长了近四分之一达到24亿令吉,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为2020万令吉。

  尽管挑战重重,Press Metal集团CEO Tan Sri Paul Koon仍在努力推进其扩张计划。

  “提升增值业务及挤压业务产能与我们向新市场扩张的计划是一致的。随着产品多样化逐步覆盖,将会有效降低公司经营过程中司法政策带来的冲击。”他表示。

  该集团还与中国索通发展设有合资企业生产预焙阳极,是进行铝冶炼的关键原材料。目前工厂仍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四季度有望实现试运行。

  “目前增加冶炼业务附加值的计划进展顺利。”除可大幅度提升公司利润,长远来看,此举还对企业稳固市场地位、品牌建设大有裨益。

  公司还将其在马来西亚加埔和中国佛山工厂的挤压产能提升了大约30%。

  “未来,扩张仍在路上”Koon表示。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