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徐州杰科铝业总经理李世蛟:专心市场拓展 专注高效环保型溶剂研发

2018-07-20 15:03:2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7月,徐州杰科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蛟奔赴上海赴一场与铝工业的约会。

  7月11日,2018届中国铝工业展在上海开幕,云集全球海内外600余家知名铝企;现场展示数千件精品、新品;聚焦轻量化、贸易战、海外市场拓展,同期举办多场紧跟时代热点同期会议……这是一场独属于铝的饕餮盛宴,为期三天,李总获益匪浅。

  世铝网记者采访李总花絮

  穿梭在宽敞的展馆内,李总一路拜访前来参展的“老朋友”,一路洽谈结识“新客户”,遍地开花的新能源、3C材料、全铝家居等新兴产业以及硕果累累的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远洋等高精产业诸多繁荣景象让人心生澎湃,风虎云龙,李总胸中沟壑万千。

  徐州杰科铝业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各种金属熔剂、铝合金元素添加剂、铝基中间合金、铸造铝合金及熔铝用配套设备的专精企业,在铝业发展新形势下机遇丛生。

  “通过观展,的工艺、设备和理念为杰科后续发展提供了多项新思路。”李总表示。杰科铝业以科技立本,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专注环保型溶剂研发,在展会的所见所闻更加坚定李总在环保方面的投入,“高效环保一直是公司实施市场拓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发展方向定位在铝合金辅料的开发。目前已与徐州矿业大学、材料学院等三家科研院所达成合作,就新型熔剂、高效添加剂、高含量中间合金进行新产品研发,届时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高精深加工领域,为铝加工行业的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球形精炼剂

  徐州杰科铝业产品为三大类,涉及50多种产品:熔剂类:精炼剂、清渣剂、覆盖剂、除气精炼剂、变质剂、清炉剂、无纳精炼剂、除镁剂等。添加剂类:铁剂、锰剂、铜剂、铬剂、钛剂、锆剂、速熔硅(硅剂)等。合金类:铝铁、铝锰、铝铜、铝锶、铝铬、铝钛、铝镁、铝硼、铝钛硼丝(块)等及铜基中间合金。同时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开发多种新型产品,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特殊规格的产品,并提供熔铸技术解决方案。

  “以专利产品1001型高效精炼熔剂为例,顾名思义,就是此种溶剂的使用量为千分之一,该产品用量低于现在市场上普通产品60%,且无烟、无味、达标排放,能减少25-30%固体废物的产生,可有效降低加工生产能耗及工人劳动强度,在市场上反响强烈。”李总介绍。据悉,目前杰科铝业已拥有三项相关专利。

  下一步,杰科铝业新的布局已蓄势待发。在立足本部的重心上计划在重庆、苏州分别成立两家合资公司,在天津成立华北大区服务中心,为铝加工行业提供就近服务和快速交货的体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