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孚实业:做大做强包装用铝材,发力高纯铝及汽车轻量化用铝材

2018-07-20 10:26:09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日前,上海铝工业展上中孚实业副总经理马文超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近几年在罐体料及罐盖料的减薄优化方面不断取得成就,并与波兰知名包装材料企业CAN-PACK公司在罐体料、罐盖料等方面展开合作。

  其中,中孚铝业生产的罐身料的厚度可以达到0.235mm,目前这一厚度在国内属于独一份;

  330ml罐体的厚度可以达到0.241mm,目前国内薄为0.257mm;

  公司生产的罐盖料厚度可达到0.208mm,国内同类产品普遍厚度为0.224mm。

  中孚实业主推产品为高纯镜面铝以及铝在电子产品方面的应用产品。

  目前汽车轻量化蔚然成风,中孚实业已与上海交通大学就5系、6系合金在船板、汽车、客车、货车、冷藏车、新能源乘用车等车辆方面的应用展开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