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8上海铝工业展:博比巴茨展会影像先览

2018-07-16 10:52:30 来源: 有色宝

2018上海铝工业展:博比巴茨展会影像先览

博比巴茨(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展厅风采

  渐入盛夏,草木葳蕤,铝工业也进入了一年之内的发展鼎盛期~佳品琳琅满目,新品应接不暇!作为铝工业成果展示平台,2018中国铝工业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铝网(展台号:2E55)及有色宝(展台号:2H74)历来作为活动特邀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以下为记者发来的现场图片,邀君共享!

2018上海铝工业展:博比巴茨展会影像先览

2018上海铝工业展:博比巴茨展会影像先览

  世铝网记者采访博比巴茨(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区域经理朱振卿

  博比巴茨(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德国Bartz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铝加工设备面向中国市场的崭新平台。

  二十多年来,我们的合作伙伴德国Bartz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围绕着铝材浇铸技术不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铝加工设备。在铝加工设备现代化的发展过程中,Bartz公司革故鼎新、独树一帜,研发了节能、高效、环保的设备,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方案。

  丰富的行业经验、的工艺技术,以及保护生态环境的措施,均是我们成功的基本保证,并可持续发展。

  我们作为中德合资企业具备较大的技术优势和灵活性,能借助我们德国合作方的技术、理念和经验,而设备可采用国内合作制造模式,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铝加工设备,同时亦可承担建厂、安装及调试的“交钥匙”工程以及后续的售后服务,如设备维保和备件供应。

  迄今为止,我们已向国内航空铝板制造厂提供了铝板浇铸机、锯切线、超声波探伤线等设备,我们期待未来能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提供更多、环保和节能的装备。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