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8上海铝工业展:锦州海鑫金属采访花絮

2018-07-11 17:01:18 来源: 有色宝

 2018上海铝工业展:锦州海鑫金属采访花絮

 2018上海铝工业展:锦州海鑫金属采访花絮

  锦州海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冶金技术、冶金新材料研制和开发,本公司科研技术力量,拥有真空冶炼、提纯、制粉、消气剂加工等专业的生产设备,同时具备独立化验室和化验检测队伍。专业涉及到真空冶金、粉末冶金、自蔓燃高温合成材料、消气剂等领域,产品主要是以碳化铝、锆、钛、铪、钒、铁、钼和氮化锆、铬、钛、铝、硅、钙、镁、硼系列产品为主,特别是锆、钛、钒、铪等系列产品,品种繁多,深受合作伙伴喜爱。

  本公司可根据市场及用户的需求采用不同工艺方法生产多种标准或非标准的各种金属合金及粉末。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在不断将其科研产品推向市场的同时也加强贸易往来,产品已远销日本,巴基斯坦,德国,美国等。

  海鑫金属本着质量至上、完善售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经过不懈努力,希望得到新老顾客的青睐和指教,为中国金属材料行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