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18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今日开幕!

2018-07-11 10:04:1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7月11日,上海新博览中心。

  挤过人流攒动的人潮,走完证件检测流程,跨入上海铝工业展的展览馆内,放眼望去,一座座展台巍峨耸立,处处都是铝的痕迹,铝型材、铝板带、铝轮毂、铝锻件、铝门窗、铝模板……这里,是铝的天堂。

  踏进铝型材展示专馆,中铝集团的硕大展台雄踞在一片开阔视野中夺人眼球!由西南铝研发的铝合金船艇在一片海蓝色的“波浪”中乘风起航;周边集聚着凤铝铝材、广亚铝业、裕航合金、南平铝业、华昌铝业、广东伟业、阳光铝业等多家知名铝型材企业,展台风格迥异,陈设其间的展品琳琅满目,参观者络绎不绝。

  再往前走几十米,推开铝板带箔展示专馆的大门,中孚实业、明泰铝业、邹平长城、青岛鲁丰、银海铝业、淅川铝业精品荟萃;铭德铝业、云海特种金属、南山铝业、广州德力、和胜铝材展台璀璨。

  一花一,每一个展台都是企业精雕细琢下的诚意之作。

 上午10:15,展览会举行剪彩仪式,本次展会正式开幕!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为展会致开幕词

“巡展”向来是展会的重头戏,跟随铝行业及企业带头人的步伐,聚焦展会高精产品

风格迥异的展台,琳琅满目的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中国铝工业展览会(简称:铝工业展)是由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铝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将集中展示铝材料的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并着力为铝材生产企业及下游工业应用打造集商贸洽谈、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本次展会云集了来自75余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500余家企业 在此完整展示来自原材料、半成品、应用成品以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产品。

  同期举办有亚洲汽车轻量化论坛、泰国主宾国会议、消费类电子产品对于铝合金加工工艺需求的未来应用发展会议、铝加工产业节能与环境保护技术发展论坛等铝行业配套会议。

  世铝网(展台号:2E55)及有色宝(展台号:2H74),期待莅临!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