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优品大赏 — 和平铝业受邀参加DJSER地建师大会

2018-07-06 17:13:25 来源: 有色宝

  2018年6月30日,由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组委会、优品大赏组委会主办,加拿大木业协会、朗绿科技共同协办的“2018地产建筑师大会(DJSER CONGRESS)”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和平铝业作为优品展商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建筑师、设计师组成强大的专家顾问阵容,对邀请参与展示的精品、创新技术进行市场潜力的专业点评并寻求潜在合作机会。作为中国地产行业精品展示平台,业主单位及设计单位再次将项目进行深度解读,供行业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地产行业对带设计的追求与创新。和平铝业提供多种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此次大会优品材料供应商,携多款节能、智能化产品到场,吸引了在场众多行业专家、地产商与设计师的好评和赞赏。与会同期,和平铝业领取铝合金门窗和幕墙的优品奖,携手为建筑节能发展做出更多优品工程项目。(和平铝业供稿)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