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牙买加铝土矿产业不受美国钢铝关税影响

2018-06-21 15:05:5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cnal.com讯 随着美国加征钢铝关税的影响逐步扩大,牙买加外交外贸部长约翰逊-史密斯(Kamina Johnson Smith)表示牙买加铝土矿出口不受影响。

  自6月1日起,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加征25%和10%的关税。但牙买加既不生产也不出口钢铁和铝,主要经营铝土矿和氧化铝。

  史密斯周二在外交外贸部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向美国出口的铝土矿量约占牙买加产量的75%以上,不过,根据加勒比海倡议(the Caribbean Basin Initiative),牙买加铝土矿出口拥有关税豁免权。

  不过,她还强调尽管此次贸易纷争存在于美国与中国、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但不能确定后是否对牙买加铝厂的氧化铝出口毫无影响。同时外交外贸部将会持续跟进贸易战事宜,并对牙买加主要氧化铝出口国保持高度关注。

  本文属原创,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保持文章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