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吉泰稀土铝业“高强度高韧性稀土铝型材关键技术开发项目”获内蒙古科学进步奖三等奖

2018-06-20 11:35:19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cnal.com讯 近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关规定,由自治区科学技术评审委员会评审、审定,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包头吉泰稀土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高强度高韧性稀土铝型材关键技术开发项目获予科学进步奖三等奖,完成人员有:菅少霆、李志刚、孙延福、张文波、高平。

  本次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科学进步奖三等奖,是政府对吉泰稀土铝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是公司实施创新驱动、科研兴企发展战略的成果,标志着公司在稀土铝型材开发领域拥有技术研发和创新的优势。公司将继续加强科技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扩影响力。

  本文属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保持原文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