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JW铝制品厂扩建南卡罗来纳州芒特霍利铝轧制厂

2018-06-12 15:49:34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cnal.com讯 JW铝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古斯克里克的芒特霍利铝轧制厂扩建项目已开工建设,这将大大增强公司服务初级终端市场的能力。

  项目情况:

  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初期建成。

  扩建项目包括建设一座22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并安装相关绿色设备,终形成1.75亿英磅的新产能。

  作为扩建的一部分,JW铝公司将会提供50个新工作岗位,目前正在招聘熟练操作员、工业和电气技师、维修技师和工程师。

  建设期间,芒特霍利铝轧制厂原有的产能不中断生产。

  该项目是自2001年以来当地连铸产业重要的投资。

  此项目的投资资金由JW铝制品厂母公司JW铝连铸公司通过票据发行募集。

  关于JW铝制品厂

  JW铝制品厂专业生产扁轧铝制品,产品有板材、铝翅片、转换箔、蜂窝箔等,主要应用于建筑、供热制冷、软包装、航空航天等领域。

  本文属有色宝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与准确性。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