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专访广东新合

2018-03-27 14:36:55 来源: 有色宝

  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铝合金型材大型生产基地,集产、学、研于一体,专业生产建筑、装饰、工业、民用铝型材。


  公司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00多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286人,组建了一支从开发、生产到销售的专业队伍。年产量8万多吨,“新河”品牌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地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合的生产技术装备和检测设备,集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氟碳、热转印木纹、抛光、拉丝、隔热穿胶(穿条式及注胶式)、深加工于一体。 公司应用ERP信息化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新合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确保了 公司产品质量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