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专访广东满格

2018-03-27 14:28:16 来源: 有色宝

  源自精工之传承,创造品质之大成——满格集团!

  德国,一个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其中汽车与机械制造业更是享誉全球,近来,以其严谨的态度以及精工制造工艺,创造出无数影响的知名品牌。满格,正是秉承了德国工业制造的优良传统,将工艺及技术引进中国,开发出行业的铝型材加工中心(CNC数控设备系列等产品),一经上市,就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产品海内外,跃升为型材、板材加工设备的全球供应商。

  满格集团,通过与德国知名型材加工设备企业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让我们产品的技术始终位居水平,目前在国内已成立了2个研发中心,拥有一大批执着于技术创新的专家队伍,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市场环境要求提供个性化的开发服务,并荣获一百多项自主研发专利。

  在未来,满格集团将继续以“德国精工技术”作为理念主导,汲取德国工业研发制造精华,结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创造更科技、更智能、更的CNC数控型材加工设备等系列产品,为智能装备企业打造出一个引领技术潮流的新标杆。

  满格集团——源自德国的精工智造!

(责任编辑: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