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广亚铝业4C-13号展位首日迎来8000观展商

2018-03-11 16:57:48 来源: 有色宝

  2018年3月11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已历24载的广州门窗展,拥有深厚的行业积淀,是促进门窗幕墙行业采购、贸易、选材的平台。作为开春后的行业大展,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85000平米,参展商多达600多家,开展首日即迎来20万人流,展馆现场异常火爆。

  本届博览会共设6大展馆7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类门窗幕墙产品及技术,包括门窗幕墙系统、遮阳系统、铝型材、幕墙板材、五金配件、建筑玻璃、设备、结构胶等新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与此同时,展会还举办了多种精彩的学术交流活动,盛情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研讨建筑艺术与幕墙美学、装配式幕墙与BIM技术、新建筑主义等话题。

  广亚铝业展位在展馆二楼南海铝材集中展区4C-13号黄金位置。从一楼直接上展馆中央大楼梯即可到达。今年的广亚展馆以航天科技为设计创作源点,通过蓝白相间的抽象线条将整个展馆巧妙地勾勒于一体,很好地表现了广亚铝业与中国航天携手,共同研发航天级产品的雄心壮志,同时也是广亚向航天致敬,与科技呼应,为智能喝彩的集中诠释。

  遍观整个南海铝材展区,在展位面积超过150平方米的大参展商中,唯有广亚以天蓝色为主调设计,因而广亚蓝就显得格外夺目抢眼!开展首日,即吸引约8000参展商莅临展位观摩与洽谈。公司利用新工艺和技术推出的门窗、工业材、全铝家具产品悉数亮相。摆放在航天器旁边的产品料头让产品的品质瞬间显得格外高大上,很多客户都在料头旁流连忘返,频频向我司技术和业务人员详细询问产品细节与采购事宜。

  作为门窗展参展商,广亚参与门窗展已经有十多年了。多年的参展经历和在建筑铝型材行业五强的地位,让广亚展位成为了展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展会对外宣传推荐的一张名片。广亚品牌形象和市场业绩也必将在今年展会中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