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8车用新材料新工艺系列巡展 —— 新材料新工艺•长安行

2017-12-14 13:50:19 来源: 有色宝

  展会日期 2018-03-30 至 2018-03-30

  展出城市 重庆

  展出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589号

  展馆名称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汽车材料网

  展会说明 2018车用新材料新工艺系列巡展—— 新材料新工艺·长安行展示  交流   分享

  一、活动背景

  随着汽车消费日益普及,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安全、环保、美观等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汽车材料逐步向轻量化,环保化和高安全性的方向发展,材料的选择也趋向于多材料混合应用。同时,如异种材料连接、材料性能检测、失效分析等材料应用技术也随之不断创新和发展。

  为适应汽车产品品质提升的需求,在汽车轻量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促进车用轻量化材料及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快推进新材料新工艺的产业化应用,提升汽车产品的竞争力,中国汽车材料网将联合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8车用新材料新工艺系列巡展—— 新材料新工艺·长安行》活动。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汽车材料网

  承办单位:中国汽车材料网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30日

  地点: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589号)

  四、活动内容及特点:

  本次展示活动主要以主机厂需求为切入点,促进原材料、零部件、整车企业及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的技术产品成果展示,让行业更加了解企业的产品技术及服务理念

  展示内容及展品范围(单一产品与技术企业展示2家,先到先得): 车用工程塑料新技术产品:碳纤维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塑料侧围、塑料翼子板、塑料后背门、复合材料座椅、复合材料/铝合金仪表板横梁等;车用金属材料新产品:挤压铝型材、镁合金零部件、全铝车身、铝合金轮毂等;车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低气味和低VOC的材料与工艺,后处理产品与技术等;轻量化新工艺:3D打印增材技术、RTM工艺、微发泡、半固态成形、内高压成型、变厚度板(VRB)技术、热冲压成形、三维辊压成型技术等;材料连接技术及装备:冲铆连接、点焊、结构胶、搅拌摩擦焊和激光焊接,相关材料检测设备及仪器等;汽车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系统等;

  新能源汽车新技术产品: 新能源电池材料,阻燃材料等活动旨在将新材料新工艺带入主机厂,展示活动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内容,也欢迎更多地新材料新技术企业参与!

  五、活动报名详细报价及服务项目请联系:总机服务:0551-63857995

  电话:17756072694  张女士

  邮箱: marketing@qichecailiao.com

  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往届活动:中国汽车材料网“新材料新工艺走进主机厂”北汽集团,活动于2017年5月23日北汽研发基地成功举办。北汽集团越野车研究院副院长、经济技术创新委员会主任张进明先生和北汽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新材料新技术部张春林部长分别致词,展会还邀请了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汽整车事业本部、威望事业部、北汽德奔等北汽集团兄弟公司工程师参加。

  参展各单位各单位与北汽合影

  展会现场为了更好地让企业之间得到交流与探讨,同期在北汽研发基地举行“车用非金属材料研讨会”活动。面向全国邀请产业链同仁参与交流,会议议题主要涉及非金属材料与工艺相关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手机:17756072694

  电话:0551-63857995

  Email:marketing@qichecailiao.com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