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8第25届成都家博会扩至2大展馆30000平米

2017-11-24 16:59:03 来源: 有色宝

  为了满足广大业主春季装修采购需求,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决定2018年第25届成都家博会将于3月9日-12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3-4号馆召开,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成都家博会展出面积将扩大至30000平米,参展企业数量超200余家,展出范围将涵盖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家居用品、户外用品等,不仅为广大厂商及总代理拓展市场终端零售搭建高效务实平台,还满足了广大业主一站式装修采购的需求。

  注:以上3图均为上届现场摄影

  招商启动不到一周,就有斯米克瓷砖、大自然地板、 帝露木门、摩恩卫浴、摩曼壁纸、蒙太奇硅藻泥、前锋厨电、方太厨电、火星人集成灶、东芝空调、松下电器、乐豪斯装饰、玮兰床垫、福亮家具、宜华家居等89家企业确认参展2018年第25届成都家博会,参展企业届时将拿出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业主。欢迎更多的企业一起携手成都家博会提升市场占有率,扩知名度。

  2018年第25届成都家博会3月9日-12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4号馆欢迎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28-86080319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