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门窗幕墙展:廊坊众森

2017-11-21 14:33:58 来源: 有色宝

  廊坊众森铝业有限公司成立多年,坐落于京津都市圈的中心地带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为服务于京津廊奠定了良好的地域条件。

  廊坊众森铝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空铝隔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销售范围:高频焊中空玻璃铝隔条、普通中空玻璃铝隔条、插角、丁基胶、分子筛等产品。

  公司率先引进了的高频焊接技术,购置了多条国内的生产设备,年生产高频焊铝条3000吨,并且规格齐全,包装精美,是集环保,高效,美观于一身的新生代换代产品。公司规划合理,机构健全,管理规范,技术,服务周到,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公司秉承:以质量为生产根本;以互惠互利为原则;以诚信待人为标准;以信誉至上为宗旨;以雄厚的资金和的技术为基础;以科学的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在自我完善中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