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门窗幕墙展:皇萨门窗

2017-11-21 10:35:31 来源: 有色宝

  皇萨系统门窗隶属于皇萨(北京)门窗有限公司,公司始于2003年,坐落于顺义工业区的基地总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发展铝合金门窗、木铝门窗、阳光房定制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历经十三载春秋,皇萨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为“皇萨系统门窗”赢得无数的荣誉。系列产品国内外,遍布国内外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有媒体颁发的50多项殊荣。

  目前为止,“皇萨系统门窗”专卖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及地区,共有800多家专卖店辐射全国。

  皇萨系统门窗目前拥有行业大的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800余人。2007年皇萨系统门窗引进条德国进口海富纳自动生产线、意大利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及意大利飞幕门窗生产设备,以中国的生产技术接轨市场。和品牌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