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中国门窗幕墙展:微高软件

2017-11-21 10:31:38 来源: 有色宝

  佛山市南海区微高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铝材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公司前身为佛山市美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区),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11年从三水区搬至南海区,公司名称变更为佛山市南海区微高软件有限公司,其中法人,股东,产品结构等均未发生任何变化,品牌推广从美高软件变更为微高软件。注册资金10万,全职员工12人,核心技术研发4人。

  公司主要服务对象为铝型材企业,门窗幕墙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在职的门窗行业、铝材行业管理顾问,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软件、硬件设计师,服务实施客户超过1000多家,尤其在铝型材、门窗行业,有非常丰富和专业的数据管理经验。公司以“专注研发,优质产品,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专业的服务水平和不懈努力,为企业提供持续、稳定、可靠的产品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型材优化软件》,《玻璃板材优化软件》,《门窗设计下料软件》,《门窗ERP管理软件》,《铝材ERP管理软件》,《铝加工行业管理软件》,《办公隔断行业管理软件》等相关产品,所有产品均面向全国用户销售。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