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鼓励创新传统延续 铝加工研讨会颁奖典礼收官

2017-11-14 11:40:20 来源: 有色宝

  11月4日上午,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南海大沥隆重举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乔吉飞,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国锋,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继延,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潘伟深等嘉宾,以及来自德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的专家学者,中国香港五金商业总会、中国台湾铝协、山东滨州铝协、临朐铝协、上海铝协,佛山市南海区质监局、南海检验检疫局,大沥镇经促局以及市外招商局的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达成了作为铝加工产业分享与合作平台的“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创新合作”会议主旨,为参会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行业盛宴,进一步印证了研讨会历届以来引导行业发展风向、创新技术交流的价值意义。

  开幕式上,大会为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的39家新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并对论文作者,持续七、八年论文贡献作者,2017企业论文团体得奖企业,2017年度盛会突出贡献企业与积极支持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奖。






  新会员颁发证书现场
  其中,颁发“论文奖”20名,“持续七年论文贡献奖”3名,“持续八年论文贡献奖”4名。

  论文奖颁奖

  持续七、八年论文贡献奖得主合影

  2017企业论文团体冠、亚、季军合影

  本届会议对企业论文团体作出了表彰,2017年度企业论文团体: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2017年度企业论文团体亚军: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西南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科诺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企业论文团体季军: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力尔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泰诺风保泰节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三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会市研创电器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艾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7版《论文集》汇编了281篇铝加工相关领域的新研究技术成果论文,承载的是行业技术精华、行业经验、前沿思想,实现了资源与信息共享,迸发更多创新思维,合力推动中国铝加工技术更好发展。多年来,得益于广大铝加工行业技术专家、企业及技术骨干的鼎力支持,每年论文数量不断增长,论文质量不断提高。至今,历届《论文集》已经成为凝聚铝加工产业链技术创新成果的载体。

  另外,大会对多年来关注和支持大会顺利举办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2017盛会突出贡献奖得奖企业为佛山市澳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大会也对25家2017盛会积极支持企业颁发了牌匾。

  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国锋颁发突出贡献奖

  2017盛会积极支持企业合影

  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历经7年的发展,之所以能成为如今一个专业度高、综合性强、范围广的铝加工行业技术交流盛会,得益于多年来行业企业对研讨会的积极支持与无私奉献。对盛会积极支持与突出贡献企业的颁奖,不仅仅是褒奖企业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对他们为推动整个铝加工行业技术交流,搭建交流平台善举的大肯定与鼓励。

  颁奖典礼上,获奖企业、个人实至名归,展现了铝加工行业技术发展及创新的丰硕成果,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同时,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是对技术传承、推动行业发展仁人志士的肯定,更是对行业企业、人士为铝加工行业无私奉献精神的褒奖。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