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伟业开启全铝定制家盛大登场 绽放上海

2017-11-09 09:38:59 来源: 有色宝

  2017年11月7日,FBC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伟业携带系统型材、系统门窗、全铝家具三产品打造全铝定制家系统应用优势,盛大登场,绽放上海!

  明亮VI,经典精品风采

  本次展会中,伟业的VI 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在本次展会上,近400㎡的超大面积,简约、大方的构造,暖冬橙色,与伟业门窗、家具精品相得益彰,打造经典、精致的美学风采。

  初冬渐寒,那抹橙色亮眼而温暖。

  本次博览会展示的所有门窗产品,都是伟业匠心的定制款式,断桥高性能窗、转角推拉门以及入户平开门、由门到窗,满足日常的家装需求。还有全铝家具的衣柜、酒柜、橱柜、榻榻米、装饰柜等新型绿色家具。亮相展会天,就吸引大批观展者驻足,为伟业展位迎来“开门红”。

  伟业系统门窗产品

  外国友人了解伟业产品

  访客们在伟业系统门窗前驻足了解

  伟业铝家居系列产品

  匠心,实力吸睛

  伟业的设计、精准的工艺以及为门窗行业所提供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展者前来参观和交流,其中不乏重量级嘉宾,铝加工、慧亚传媒、中国铝业网、主办方等媒体纷纷莅临展位采访报道。

  打造绿色铝循环高附加值产业链

  伟业作为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既是一个铝挤压生产企业,同时也生产铝合金门窗、铝家居产品,一方面坚持走绿色生产路线,一方面坚持打造绿色建筑,致力于打造绿色铝应用产业链。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打造从能源、铝加工以及延伸到终端绿色铝制品的循环高附加值全产业链。

  展会将持续到11月10日,更多精彩,期待您亲自前往体验,我们将以成熟的技术,坚固的品质,贴心的服务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我们在上海新博览中心N5.309展位静候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