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伟业铝材惊艳亮相“2017智利建材展”大获好评

2017-10-09 17:33:50 来源: 有色宝

  2017智利建材展于10月4-7日在EspacioRiesco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利的专业性建筑建材展,吸引35000名来自建筑,室内设计,零售商,建筑商等行业的专业人士和买家前来参展。

  作为海外市场的积极开拓者的伟业铝材,也亮相了此次展会。


  智利建材展由智利FISAS..A.展览公司举办,两年一届,本次展会中国展团有近百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有陶瓷,钢管,铝型材,板材,钢丝,门窗五金,丝网,墙体保温材料,玻璃等产品参展,此展会是智利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新的产品、技术创新都将呈现在这一展会上。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考察市场的机会。伟业作为铝建筑行业企业,在此次展会展示了伟业铝型材、样角、伟业系统门窗产品等,吸引了众多知名建筑设计师、开发商、政府代表、承包商、贸易商等驻足参观并洽谈,前来展位进行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作为南美洲地区经济飞速增长的国家之一,智利是一个建材需求大国,同样也是一个追求高品质建材产品的潜力市场。伟业铝材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在南美洲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伟业作为铝建筑行业企业,海外市场的积极开拓者,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国内外大型建材展会,与众多品牌同台竞技。本次参加智利建材展,将更有利于伟业深耕智利市场,为“树伟业,创”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