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明航专汽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梁山)汽车展览会 优势突出受瞩目

2017-09-29 10:50:45 来源: 有色宝

  9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梁山)汽车展览会在梁山会展中心举行。山东明航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系列铝合金罐车产品应邀参展,凭借优势和高性价比受到众多汽车及配套企业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车展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依托梁山汽车产业基地,吸引了众多国内品牌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商用二手车论坛、汽车及零部件展览展示、新技术展示推广对接活动、新产品推介等一系列活动。此次参展,眀航专汽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交流思路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与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扩大公司和品牌在同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企业的产业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扬自身优势。

  明航专汽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顺应国内轻量化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将技术研发工作进行深层次的开掘,用科技创新的力量助推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据悉,明航专汽目前主要致力于轻量化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建有智能化、化的生产车间,高标准的焊接实验室、无损检测室,可满足各类产品的生产需求,并投资亿元,打造的智能化铝合金罐车生产线,年产量达10000台,关键工序均配备福尼斯、沙福焊机等焊接设备,由机器人完成焊接工作,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生命力。采用的包罐机、拼板自动焊机、环缝自动焊、液压涨型机等工艺设备,实现了规模化、精准化、现代化生产。

  目前,公司搭建起以罐式运输半挂车、厢式运输半挂车、城市作业车、新能源电动车等四大系列为主体的产品体系,涵盖液态食品运输半挂车、危化品运输半挂车、汽柴油运输半挂车、集装箱运输半挂车等近百个品种,所生产的“轻量化车”系列产品,比普通碳钢挂车轻3至4吨,轻便节能环保、运输能力强,可大幅降低运输成本,具有自重轻、有效载重高、运营费用低、安全性能好、外形美观等特点,成为高效节能、绿色物流佳选择。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