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预约从速

2017-09-28 15:55:58 来源: 有色宝

  优先插播提前报名铝加工研讨会好处

  1、配有含金量的限量版技术论文集以及会议资料!

  2、优先安排会议用餐(免费),先到先得!

  3、无需现场排长龙报名,节约时间!

  如果您看到这里,迫不及待想报名!

  您可不必继续往下翻看文章,直接戳二维码报名即可!

  如果您还想看看铝加工研讨会的相关信息

  那么您可以往下滑动

  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或以下简称“研讨会”)是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ALPC)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以铝型材生产和配套行业为重点,集“企业形象展示、技术交流研讨、新技术产品发布、企业参观学习”为一体的铝加工技术研讨行业会议。

  研讨会每年11月在“中国铝材镇”广东南海大沥举办,2010年举办了第1届铝加工研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无论是参会企业还是参会人数都呈现逐年攀升态势,从初仅400人参会至去年超2000人到会,足以显示研讨会的火爆程度!

  随着研讨会的参会人数、行业关注度、行业知名度和性等方面展现迅猛提升的势头,本届研讨会目前的报名也处于火热状态。据会务组工作人员统计,由研讨会报名系统开启直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超四位数!相信全球各地行业学者、技术骨干以及企业名流都非常期待这场技术盛宴的到来!当然缺您也不行,没你!哪能成事!!请您大力往下戳这个蜜汁二维码!鞠躬谢谢!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