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阿拉丁2017首届中国铝用辅料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08-18 15:10:08 来源: 阿拉丁

  2017年8月9日,2017首届中国铝用辅料市场研讨会在春城昆明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产业与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办,北京阿拉丁中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天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鸿科碳素有限公司等单位特邀协办。

  大会以“环保政策严管下铝行业如何破冰发展”为主要议题,邀请到河南省环保厅工程师陆磊先生,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无机物协会秘书长谷正彦先生,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碳素行业专家、《炭素技术》杂志编委孙毅先生,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氧化铝首席工程师杨群太先生,焦易网电商平台首席架构师王光军先生,阿拉丁(ALD)铝事业部经理王宏飞女士等多名专家出席,并从国家新环保政策解读、国内氟化铝现状、国内外铝用阳极环保技术发展、氢氧化铝使用现状与展望、国内石油焦市场供需新格局,以及电解铝供应新常态等方面对我国铝用辅料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预测。本次大会也吸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用炭素分会以及国内氟化铝、铝用阳极行业80余家主流企业专家代表数百人参会。

  本次大会是在国家环保新形势及“双创”行动背景下举办的行业盛会,会议层次高、主题鲜明、参与人数众多、人员覆盖面广,会议效果突出。通过与会各位专家坦诚的交流与讨论,为我们清晰勾勒出下半年国内铝用辅料市场发展的新思路,搭建起行业交流新平台。

  “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相信通过各方努力,国内铝用辅料市场必将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后续必将创造巨大的社会与经济价值,有力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大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