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第二届亚太电池技术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明泰铝业将隆重出席

2017-08-15 11:28:50 来源: 有色宝

  2017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会议”将于2017年8月16日拉开帷幕。本次会议旨在通过集中政府、学术、资本、产业上下游资源,形成合力,在动力电池核心共性技术上进行突破,并通过资本和国家政策作为推手,加快动力电池核心技术的推广及运用,提升产品的产能规模,促进新能源行业良性发展。河南明泰铝业应邀参加,展位号:A313-316,时间:2017年8月16-18日。

  明泰铝业,国内铝加工行业的领航者,在全球也占据前五的位置。明泰铝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始终遵循“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依托科技高速度发展”的管理理念,以“成为全球铝加工行业领航者”为目标,持续发展,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2017第二届亚太电池技术展览会详细信息

  GBF ASIA 2017

  2017第二届亚太电池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7年8月16-18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

  规模:50000㎡|800+展商|35000+观众

  明泰铝业欢迎您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将隆重出席8月16-1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的GBF.ASIA 2017第二届亚太电池展。

  展位号:A313-31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