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铝加工行业饕鬄盛宴--2017上海铝工业展,明泰铝业再次亮相

2017-07-19 15:44:55 来源: 有色宝

  明泰铝业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铝板带箔生产销售的上市企业。年产量达40万吨,在铝加工企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1+1”热轧生产线的产品具有较高的附加值,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使公司产品的品种、精度、规模等方面步入新的台阶。可大幅提高明泰铝业的铝产品生产能力,助力公司向装备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明泰铝业参与上海铝工业展是对其实力的肯定。

  从传统的铝工业发展到现在,由单一到广阔,新型的工业发展正在改变着铝加工行业。明泰铝业在此次展会中所展览的产品包括3系瓶盖料用铝、5系车体用铝都与以往的加工方式不同,明泰铝业引进了“1+1”热轧生产线,在生产技术上不断革新,提高深加工能力,缩短与市场加工能力的距离,同时,明泰铝业积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高精产品的附加值,奠定铝深加工发展的基础。

  明泰铝业自1997年成立,不断积极进取,探索创新,承载着解决用户需求、以质量求发展的光辉使命,一步步积累前行,实现了公司的跨越发展,成为了中国铝加工行业的者。正如明泰铝业的展会负责人所说:“明泰铝业致力于铝加工行业的发展创新,将继续服务于的铝加工领域,逐步实现转型升级,与业界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铝加工行业铸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