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阿拉丁(ALD)2017中国铝土矿市场研讨会

2017-06-19 15:43:54 来源: 有色宝

  尊敬的____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阿拉丁(ALD)中国铝业会议周将于2017年8月8日在昆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中国铝业的一次盛会,是整个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的良好平台。我们很荣幸地以组委会的名义向您发出邀请,诚邀您出席本次大会。

  近几年中国氧化铝产能持续扩张,国产铝土矿供应不断紧张,特别是高品位矿石竞争极为激烈,现有铝土矿资源能否满足我国铝工业长期发展值得深思?自去年开始,中央环保督察组分批次在全国各地开展工作,对铝行业影响深远,尤其是山西、河南两大铝土矿省影响显著,矿山、破碎加工厂屡遭管制和限产,国内环保趋势不断加码,绿色矿山建设提出要求,未来相关政策如何变化,地方监管如何实施,国产铝土矿市场能否回归长久发展之路?

  除山东地区外,新一批以防城港、大连港为首的氧化铝新建项目接踵而至,加上部分内地企业有意寻求海外资源支持,未来中国铝土矿对外依存度将不断上升,哪些国家能够持续得到国内企业的青睐?除了占据主动的几内亚和澳洲外,是具备资源优势和长期开发潜力的巴西、加纳、牙买加、圭亚那还是重整旗鼓的印尼、印度、马来西亚?年后海运费价格明显反弹并大幅震荡,局部地区的铝土矿运营成本经受考验,未来干散货市场是继续反弹,还是回落企稳?企业订单确立如何规避海运市场波动风险?

  时隔五年,印尼政府重新放开铝土矿出口禁令,是否影响全球铝土矿供应格局?搭乘“一带一路”的东风,中国企业在印尼、几内亚、牙买加投资硕果累累,未来计划能否增加,哪些企业终将受益?屹立于全球铝土矿市场风口浪尖,几内亚政府矿业发展政策备受关注,后期是否效仿印尼:在大力发展矿业的同时,还要建设下游加工厂? 马来西亚开采禁令何时放开?未来长期前景能否看好?

  阿拉丁铝土矿会议,让您从国内、国外了解全球铝土矿市场,从政策、资源、环保、海运、投资策略等多角度解析未来铝土矿市场前景,为您和您的企业出谋划策!

  有关会议安排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7 年 8 月8日-10日

  二. 会议地点:昆明  七彩云南温德姆豪廷大酒店(五星级)

  三. 会议议题:

  1)中国铝土矿资源现状、未来政策变化?

  2) 环保督查能否持续影响国产铝土矿市场,未来政策与监管如何实施?

  3)中国港口氧化铝项目规划如何?进口铝土矿需求增长空间大小?

  4)干散货市场是迎来反弹,还只是黎明假象?海运费是否成矿石贸易关键环节?

  5)中低品位铝土矿利用现状及价值?前景是否值得期待?

  6) 几内亚铝土矿发展现状和投资前景,“王座”能否实至名归?

  7) 印尼原矿出口新政与市场前景,投资回报预期如何?

  8)澳大利亚铝土矿项目供应前景和未来市场低位变化

  四. 会议日程:

  2017年8月8日                             15:00-22:00 大会签到

  2017年8月9日                                      全天会议

  2017年8月10日                                    商务考察

  五. 会议通讯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596号南亚风情·第壹城

  六. 会务组联系方式:

  成文超180 0127 6137     武小森 180 0127 8137      陈小芳 180 0127 9137

  电  话:+86.10.8589 5516           传  真:+86.10.8589 5117

  邮  件:cwc@aladdiny.com         wxs@aladdiny.com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