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伟业绿色铝型材产业链华东之行!

2017-05-20 09:09:40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孔孟之乡,齐鲁圣境”潍坊的五月是知识流、技术流碰撞的季节;5月16日上午9:30,第12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近万人齐聚展览中心广场,见证了全国行业盛会的开启!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绿色、合作、共赢”为主题,汇集了企业精品,展示着企业风采,伟业凭着战略成功升级和对市场的大胆创新和探索,携带伟业铝材、伟业门窗创新系统产品强势亮相展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省住建设原副厅长张俊乾等协会及企业嘉宾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绿色环保,伟业诠释“家”的概念

  随着消费者环保理念的深入,国家对绿色建筑的大力推行,借此展会,伟业继续发挥绿色产品优势;在伟业展位内,除了展示了系统门窗带给消费者家装功能与系统性能的融合,无论寒冷地区、还是高强台风地区具有兼容性强的特点。

  此外作为集团产业链延伸的伟业铝家居也大展秀台,伟业铝家居可重复回收使用,具有零甲醛、无苯、无辐射、、表面色彩丰富等特点,吸引着广大观众的驻足了解。

  伟业铝材在众多展厅中独树一帜,开幕式结束荣幸迎来政府、协会的莅临指导,广大客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省住建设原副厅长张俊乾、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理事长张永光为伟业点赞。

  网易家居对伟业本次参展的精品进行详细采访并现场直播,得到线上观众的一致好评。

  伟业购接轨VR时代,智能3D全屋定制

  体验为王的时代,VR更是一股“逆流”,伟业以“互联网+产业大化”战略升级,打造“门窗VR”实景体验,在伟业购门窗定制一站式服务平台,现场观众带上VR虚拟眼镜,就能720°体验通过3D定制而成的门窗家居环境,感受为品牌注入产品高附加值的服务体验。

  发挥“伙伴精神”,一同前行

  在国家战略“一路一带”伙伴精神下,门窗行业在抱团触摸全产业链脉搏,拓展铝行业更高发展,伟业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希望与产业链企业一同拓展窗口视野,相互交流、分享技术、资源整合,共同搭建品牌的大舞台;借此展会盛会,伟业铝材与威海威高建设有限公司在威高展台进行战略授牌仪式,伟业牵手威高建设升级绿色铝建筑·门窗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扩展门窗市场,将更具绿色节能、生态环保的系统门窗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伟业集团销售公司罗健升副总经理与威高集团威高建设公司刘志勇总经理进行战略授牌。

  鼎革奖希望赋予行业的并不是单纯的竞争,更重要的是想倡导一种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精神,一种不仅要做好企业本身,更要带动行业发展的精神。

  晚上,在第二届“鼎革奖”颁奖音乐会上,集团荣膺“突出贡献奖”、“优质品牌奖”,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荣膺“人物奖”。

  “享誉盛名,责任同行”,每年一届的中国潍坊展会已经成为企业品牌展示的舞台、信息交流的载体、洽谈合作共谋商机的阵地,伟业铝材立足广东辐射全球,与中国潍坊展、与业界一同快速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未来风雨兼程,蓄势迸发,为中国绿色产业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