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展:鸿明铝业

2017-05-02 14:19:16 来源: 有色宝

  山东鸿明铝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江北型材生产县—临朐县,公司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36000平方米,资产总值27000万元,生产建筑型材、工业型材11万吨。公司拥有模具制造、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木纹转印、隔热断桥型材生产的设备,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检测手段,严格按照GB5237-2012 组织生产。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库,从熔铸到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每道工序凭借国内的设备,严格的操作工艺,一丝不苟的精神,全力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公司目前生产的山东产品、国家标准的“鸿铭”牌各种建筑铝型材、工业型材达到上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成为国家市场公认品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