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展:新昌铝业

2017-05-02 11:57:43 来源: 有色宝

  山东新昌铝业有限公司是集建筑型材,工业型材,装饰型材,铝合金门窗、幕墙等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江北大的铝型材生产基地——山东临朐。

  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8204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公司用有的模具设计制造、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木纹转印及隔热断桥等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20000吨。公司现有职工4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8人,职称6人。的团队,的设备,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体系,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昌铝材自投产以来,以“管理为根、质量为本、创新为道、服务为路”为企业方针。以创建的品质为目标,以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为导向,配备良好的生产环境、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井质量检验部门检验,产品质量稳定合格,特入选“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证书。

(责任编辑:静水)